小祤(期末版)

单机选手
拒绝ky

Roselia thinking deux

一直想找Roselia的后续总算在b站上找到了

个人认为第一章更多的是从莉莎的角度去看ykn 第二章则是纱夜的成长 最后的最后才是ykn

说真的第一第二章的刀子看着令人心酸 尤其是ykn在车站流泪的那一幕 还有一直为ykn担心的莉莎

一. 剧情中的ykls

“lisa 这一路你给了我太多太多重要的东西”

正如一位朋友所说,莉莎就是陪伴着ykn的船身,我之所以这么支持ykls是因为 ykn所走出的每一步 都有着莉莎支持 追随的影子。从当初 她第一个说出我不想要Roselia解散,接着在担心中等待ykn【真的好心疼莉莎姐】到最后 她所等待的 最初热爱歌唱的ykn 回来了。ykn的成长有的也体现在感情上面了【不那么直男了hh】

一句话 没有莉莎的友希那不是完整的友希那!

前两章各种刀 第三章总算发ykls的糖了 

【都带莉莎见自己老爸了 真棒】

最后一幕ykn笑的那一次 正好呼应了莉莎第一章所说的 ykn以前其实很爱笑

嗯 就带着这份笑容 这份十几年的羁绊和莉莎姐 和大家一起走下去!

相当期待明年的剧场版【約束真的太好听了】


二.Roselia的冰川双子

nyt和莲男邦里面的糖都没双子在游戏剧情里明显!

重新审视起日菜结果发现妹妹一直在原地等待着自己 而这对姐妹明明喜欢却在多年互相伤害对方

但对日菜来说 天赋不如她的纱夜是她的英雄

dokidokikirakira的爱情我完全写不出其千万分之一美好 不同于幼驯染那一对【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双子之间充满了冲突 跌宕到最后的和解 互相邀请对方来看自己的演唱会


三. 亚燐

“世界第二帅的鼓手” ——最纯粹的亚子,锲而不舍地缠着ykn最后证明了自己 接着在无形之中鼓励了胆小内向的燐子 怎么看都是🔒死


这对的光芒虽然没有前面两队那么耀眼 可是她们给予roselia的都是默默的付出【燐子做的衣服真好看 kanon真美


另外 我个人虽然很雷ykn以外的cp但是现在看到兰友希那好些了 她们之间那种超好的 类似于知己的感觉真的难能可贵 有时候像是欢喜冤家 推蘭友希那只是觉得她们之间的友谊太美好了

看见刷蘭友希那真想喷一句:无🧠

最后提一下自己 占tag十分对不起 

看到最终章之后发现自己眼睛都湿了 作为一个cp洁癖晚期患者 看到自己喜欢的她们发糖了真的控制不住再写一遍Roselia的感想 谢谢她在这个时光给予了我最棒的faith


当自己看到ykn的第一眼就厨上了她 唱louder时踩音响 还有Fire bird那一句飙高音让我感同身受莲看live时的心情


难过没更早入坑



评论(12)

热度(225)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